-一城安眠-

已停用。

【伞修短】倒春寒

        清明时节雨纷纷。


        好不容易转暖的天气因为一场雨又有些倒春寒的意味,叶修走出网吧的瞬间就狠狠地打了个喷嚏,冰凉的空气夹杂着冷冽的风刮在身上,叶修拉紧了一下自己自己单薄的衣服,发出一声微不可寻的叹气。


         今年的春天来得格外的晚。


         淅淅沥沥的雨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于是叶修想了想又打算钻进了网吧,后领上突然传来一股力道把叶修拽了过去,脖子上的力道不大,却不妨碍叶修装模做样的呲牙咧嘴装疼。


         “卧槽苏沐秋你要勒死我啊疼疼疼!”


         “叶修我还没说你呢,”苏沐秋裹着深棕色的长外套根本不吃他这套,围着黑色的围巾把叶修揪回来,俊秀的脸努力摆出恶狠狠的表情,“说好的不是去买趟超市就回来吗?!超市在网吧?!”


            叶修心虚地移开了视线,轻轻咳嗽了两声。


             苏沐秋磨了磨牙,驾轻就熟地从叶修裤兜里掏出烟,装进自己兜里,“今天不准抽烟了。”


           叶修哀嚎一声,却被灌入一口冷气,猛烈地打了个喷嚏。


           苏沐秋毫不客气地踹了踹他,拉着他,“走了,回家。”


           出去的瞬间,如果不是苏沐秋拽着他的手,叶修绝对会立刻冲进网吧取暖。


            “那个沐秋啊……要不然等天气暖一点你再来接我……”


             “那我三个月以后再来接你啊。”苏沐秋没好气地呛了一声,想了想把围巾扯下来给叶修带上,看着叶修期待的眼神抽了抽嘴角,残忍的拒绝了他,“别看了,我里面只穿一件衬衫,外套不会给你。”


              “切。”叶修尝试着拿围巾裹住上身,然后失败了,忧郁地想点根烟,结果发现被苏沐秋没收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有些蠢的模样,突然笑了出来,无奈地把大衣纽扣解开,把叶修从背后搂在怀里,心里默默想着。


              才不是因为他冷,我只是怕感冒了又要花钱买药而已。


             苏沐秋比叶修要稍稍高一点,大衣勉勉强强把两个人装了进去。叶修的背紧贴着苏沐秋的胸膛,暖意渐渐袭遍了全身,叶修往后靠了靠,不得理也不饶人地开口。


            “……苏沐秋你脑洞真大,怎么想到这么玩的”


           “滚”


            苏沐秋觉得还是把这家伙冻死算了。

————————————————————

           现在苏沐秋还在这里,没有离开,

           我珍惜你所在的每分每秒。

 


            其实就是最近突然被倒春寒虐哭的产物【别理我

评论(4)
热度(2)
© -一城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