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安眠-

已停用。

【all叶修】一定我重生的姿势不对02

好不容易爆字数结果突然停电……我操操操操操操操!简直气炸了!呜呜QAQ第二次写的时候想了想改成了全息游戏x不过字数没第一次那么多了嗯_(:зゝ∠)_


作者文力废慎入

暗搓搓的求评论,今天上线看到200+开心炸了好嘛www







     【omega保护协会,给您家一般的温暖和保护】

     【omega人权协会:致力于保障Omega在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社会的和家庭生活方面的合法权益;反对一切歧视、压迫、剥夺omega合法权利的行为】

     【保护omega,人人有责】

     【关于omega社会福利问题一百条】


         ……


      【主人主人你理理我快来签订契约成为搞基少年吧只要998只要998搞基系统带回家可卖萌可撒娇可汉子可妹子不要来一只嘛_(:зゝ∠)_理理我理理我哭给你看哦嘤嘤嘤主人主人主人……】


       ……


       暖黄色包厢里暖气烘得人全身都暖洋洋的,暗色的电脑发出莹莹的亮光洒在叶修生无可恋的脸上,耳畔传来正太音卖萌撒娇打滚简直和黄少天一样烦的声音,叶修认真地想着要是再喝醉一次会不会穿回去【严肃的


        心好累○| ̄|_。


        叶修慢吞吞地从兜里掏出君莫笑的账号卡插进电脑,没理会自成搞基系统的那玩意,熟练地办理了转区,却怎么也找不到进入游戏的地方。


        【主人主人我辣么萌你理理我呜呜呜】


        叶修想了想打算去找老板娘帮忙,刚推开包厢的门就看到手里拎着饭盒的陈果,稍稍怔了一下立刻侧身让老板娘进来。


       “我看你应该没吃饭,刚刚他们买饭就给你捎了一份。”陈果豪爽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把饭递给他,“别客气。“


          ”谢了老板娘。“叶修回想起原剧情里自己被派去当苦力买晚饭,忍不住感慨这个世界对omega真是温柔体贴,然后理直气壮地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晚饭。


        陈果看着他一个omega像是饿了几天一样狼吞虎咽,脑子里顿时脑补了#逼婚未遂omega离家出走历经人间疾苦##娇弱omega独自一人出现在网吧,到底是人性的溟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陈果脑部完以后温柔地看着叶修,眼神里有着母亲的慈爱春风的和煦,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以后就把这儿当成你的家。“


         ”啊?哦“叶修莫名其妙。


         ”欸,“满足了一把慈母情节的陈果瞥到桌子上的账号卡,来了兴趣,”你也玩荣耀啊,来一把?“


        ”我这个是零级,刚转区,没技能。“叶修扬了扬账号卡,问道:”对了,老板娘你们这儿的登陆器呢?“


        ”那不是吗?“陈果被问得有些莫名其妙,指了指一旁类似于头罩的东西,眼神像是看神经病一样。


         ——这只omega该不会是因为脑子有病才被抛弃的吧。


         “……咦?”


          五分钟以后,叶修踏上实地,看着自己身上的原始装备,挥舞了一下手里的千机伞,君莫笑的长发在风中乱舞,面前是新手村,夕阳npc面前人群拥挤,里面的人出不了,外面的人进不去,有几个角色不甘心的蹦跶着,让人想起蹦蹦跳跳真可爱的原作诗词【。


         叶修叹了口气,磨刀霍霍一往无前挤进了人群中。


         诶哟卧槽谁踩我!等等你出来别把我带出来啊我任务还没领呢!卧槽又被踩了几脚!疼疼疼!


        叶修泪流满面浑身脚印地领完任务出来,无比痛恨全息游戏的痛感100%还原。


         这时候突然出现一个小企鹅闪烁起来,叶修随手点开。


        沐橙:叶修哥!你现在在哪儿,我好担心你。

        叶修:我在对面的网吧当网管【烟

        沐橙:网吧那么乱!太危险了!

        叶修:没事我有分寸,沐橙你要是来找我的话记得裹得严实点,不然要是被发现了可是一场腥风血雨啊【笑

        沐橙:嗯我知道。……那叶修哥你记得按时吃药。

        叶修……好。

 

       叶修一遍想着沐橙什么时候会调侃自己了,一遍看着攻略去做任务。

 

       苏沐橙坐在嘉世训练室电脑前,纤细的手指随意地敲着桌子,隐约感觉到叶修说话的语气不太对,却想不到什么不对。


       叶修哥,应该知道三天之内一定要吃抑制药的……吧。


       苏沐橙猛烈地摇了摇头,有些好笑,自己想什么呢,发情期的日子叶修哥怎么会不知道,再怎么也不会粗神经到这种地步啦。


        想通的苏沐橙伸个懒腰,打算回宿舍睡个觉。


        说起来三天以后蓝雨要来嘉世主场呢。


        网游里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城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