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安眠-

已停用。

#叶修x你#男友力十题

01. 倾向一边的雨伞

     夏天的雨来的猝不及防。

     你看着突然下起的滂沱大雨轻轻地叹了口气,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帮叶修买包烟的功夫怎么就下起了雨,身上又只带了烟钱,只能默默地等着雨变小。

     可是雨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

     你靠在墙上对着雨发起呆来,却迎面被敲了一下额头。

     你惊愕地看着本该趴在电脑前不动的叶修把你拉进雨伞里面,一边还笑地欠揍说:“怎么?被哥感动了吧?”

     你反射性地抬杠:“我出来还不是给你买烟的!”

     叶修笑了笑意外的没再说话,用温暖的手握住了你有些冰凉的手。

     直到回到兴欣你才注意到叶修被雨淋湿的一大半身体,雨伞从始至终都是倾斜的。


02. 「我一直在这里。」

     第十赛季,兴欣获得冠军。

     你坐在观众席,看着上面手捧奖杯眼神发亮看向你的叶修,用手捂住了嘴强忍着不哭出来,眼泪却不受控制地下落。

     你曾因为自己不是职业选手而失望。

     但这一瞬间你觉得都无所谓了。

     自己一直在他身边,这样就好。

     他的执着,他的受伤,他的不甘,他的胜利。

     都有自己的参与真是太好了。

     「我一直在这里。」于是你抬头冲着叶修做出了这个口型,笑着流泪。

  


03. 晚安

       叶修又在熬夜抢BOSS了。

       你靠在他肩膀上眯着眼打了个哈欠,看着叶修不急不缓地指挥着兴欣眼看boss就要到手了,眼皮越来越重就那么睡了过去。

       叶修感觉肩膀重了一下,转头看到你熟睡的脸,无奈地轻声笑了笑:“都说了让你先去睡了真是的。”

       兴欣的人突然发现自家会长突然不说话了,集体疑惑了一下就听到会长不负责任地丢下一句:“剩下的你们自己看,这样还抢不到的话就赶紧退出兴欣工会吧。”然后君莫笑就下线了。

       你迷迷糊糊感觉自己被拦腰抱起,眯着眼抬头正好和叶修低下的目光对上,他轻笑一声吻上你的眼。

       “晚安。”


04. 读心术

       叶修觉得自己最好好像开启了什么了不得的开关,比如读心术什么的。

       “阿修起床了!!!”呜呜呜叶神男朋友今天也好苏!!!maya好想拍下来发微博!不行不行!怎么能把我家阿修给别人看呢!但是真的好苏啊呜呜呜……

       “阿修早饭要吃什么?”不用想都是豆浆包子啦www不过万一他今天想吃些其他的怎么办……唔果然还是问一下吧www

       “阿修又在抢BOSS呀。”这次是蓝溪阁的呢,认真的阿修好帅好帅虽然平时也好帅但是更帅了,麻麻救命我家男朋友帅哭你家女儿了嘤嘤嘤QAQ

       叶修表示心有点儿塞。

       “阿修晚安!!!”好想要一个晚安吻啊呜呜呜但是怎么说!……算了还是乖乖睡觉……!!!

       叶修看到你睁大了双眼,不禁笑弯了眼。

       ——嘛,读心术也不赖嘛。


05. 「只要你要。」

         估计没人想到叶修会把家里的衣食住行全部负责起来。

         你看着围着自己挑选的卖萌围裙做饭的叶修,想起黄少天给自己说“妹子你和叶修这么邋遢你的操多少心啊卧槽叶修你偷听别人讲话道德么道德么妹子我说真的你和叶修这货在一起你就只能每天看着叶修抱着自己亲爱的荣耀女神玩了你看你吃醋也不是不吃醋也不是你得多心塞啊队长我还没说完呢等等队长你等等我妹子我先走了你的慎重啊……”忍不住笑了出来。

         叶修转头就看到你笑得开心,不禁调侃出声:“怎么了高兴成这样?”

         “黄少天当年还说是我照顾你,结果却是你照顾我。你说你要是把我宠坏了怎么办啊?”你虽然这么说却笑得开心。

         “没关系,”叶修弯腰抵住了你的额头,眼神温柔又认真,“只要你要,我倾尽全力也会办到。”


0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叶修有个很好的朋友叫苏沐秋,十年前出车祸去世了。

          你发现每次过马路叶修都会不动声色握住你的手腕,他本人似乎没有发觉。

          你看着他习惯性伸过来打算握住自己的手,收了回去,看到叶修意外又惊慌了一下的神色顿时心疼得不得了,然后笑着把自己的手伸进叶修的手里。

          十指紧扣。

          “我在。”所以请安心吧。


07. 留有余温的外套

         你在国家队选手休息室等叶修,却不自觉睡着了,也没有人叫醒你。

         叶修回来看到趴在沙发上睡着的你,放下手里给你买的饭菜,走过去把衣服盖在你身上,拿着饭菜想着厨房那边应该有保温盒朝着厨房走去。

         你在他身后依旧闭着眼睛,无意识的把身上的外套抱紧了一下沉沉睡去。

         梦里的你感觉到熟悉的温度,轻轻勾起了嘴角。


08. 肩膀

        叶修的肩膀不是那种特别宽阔的,甚至因为一直宅的原因有些瘦削。

        你一边打量着叶修一边这么胡思乱想着,却被转过身的叶修抱了个满怀,感受着恋人有力的心跳你迷迷糊糊想着。

        ——不过也足够把自己整个人抱在怀里了啊。


09.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出征期间,你依旧窝在兴欣,在电视上看着中国队又战胜了哪个队,弯起了眼。

          恋人也要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你这么想着,手机里全都是来自叶修的短信。

          


10. 指尖

         叶修的手指估计是因为玩荣耀的缘故特别好看。

         指甲被剪得光滑,手指在男生中格外纤细,皮肤有些白。

         你心里嘀咕着男生手指这么好看干嘛,轻轻把自己右手的指尖对着叶修左手的指尖靠了上去,看着叶修纳闷的眼神,笑了出来。

         指甲啊可是连接心的地方,全部的全部都顺着指尖流进心房。

         不过我的全部也就是叶修了。


 


评论
热度(12)
© -一城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