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安眠-

已停用。

#男神X你#过生日三十题

1.被温柔的唤醒


暑假最好的便是不用早起。


你感觉到阳光照到自己脸上,于是把被子拉了上来盖住了脸。耳畔传来厨房做饭的声音,于是你继续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被人轻轻摇晃着,对方语气温柔又无奈:“起床了。”


“……马上就起来……” 你还想再赖一会儿,却被对方掀起了被子,睁眼看到联盟第一苏的俊颜,顿时心脏窒息了一下。


“我说,起床吧。”喻文州笑的温柔又带着哄骗意味。


你呆呆的点了点头,直到对方走了以后才脸红着把头埋进被子里,想不通自己为什么永远对喻文州产生不了抵抗力。






2. 我出门了


你起来的时候黄少天叼着面包朝你招手絮絮叨叨:“诶诶妹子就算是假期这么迟才起床也不行啊一天之计在于晨你知道么看你整天待在家里小心变成叶修那种虚胖脸啊不行不行明天起我要督促你早点儿起明天开始和我一起晨练吧话说为了叫你起床队长可是滥用私权把集合时间推迟了好久呢小卢他们虽然都偷着笑但是这样下去也不行啊诶呀说了这多都快迟到了我先走了队长快点!”


你尽量耐心的听着黄少天唠唠叨叨,笑着回答:“是是。”


“那我出门了。”黄少天深呼口气开朗的笑道,一只手已经打开了门。


黄少天逆着晨光,笑容却明媚的把阳光都比了下去。


“一路顺风。” 你笑着挥手。







3.一起去抢BOSS


你吃完饭懒洋洋地打开了荣耀,闲着没事干在神之领域瞎晃,突然右下角出现一个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随机便有消息传过来:【君莫笑】:哟在啊,有没有兴趣和哥一起去抢个BOSS?


你虽然不觉得自己能帮上什么忙,不过也无聊的不行,于是回答说:好啊,坐标?


叶修立刻发过来一个坐标,你立刻赶去一眼就看到了穿的五颜六色的君莫笑,忍不住扶额,对方却在人群中一下子就发现了你:这边!


你过去好奇地问:”你怎么认出来我的,人这么多。“


叶修吊儿郎当的声音传来却带了一丝认真的意味:”因为我一直关注着你嘛,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发现你。“


你楞了一下,笑了笑和他去抢BOSS。







4.一起吃午饭


接到戴妍琦的电话你有些意外。


戴妍琦声音依旧活泼元气:”出来一起吃中午饭吧!!!XX饭店,我已经到了,快点快点!让我等久了我可是会生气的喔。“


”是是。“你无奈的回答道,一边穿鞋打算出发。


到了以后却看到戴妍琦朝你招手,身边却还跟着肖时钦。


”小事情怎么来了?“你笑着打趣。


”你怎么也这么叫?“肖时钦无奈的托了托眼睛,眼中却全是宠溺。


”因为我家队长死皮赖脸非要跟过来。“戴妍琦深沉的说。


”信你才怪。“







5.偶遇


吃完饭分别回家,突然想起要去根头绳,去精品店却遇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不过两个人都戴着口罩。


周泽楷看到你的瞬间呆毛竖了起来,让人瞬间想起某些大型犬。


”你们怎么会来G市?“ 你走过去疑惑的问,毕竟S市距离G市也不算太近。


”有点事。“江波涛赶在周泽楷说话前道,还朝着周泽楷眨了眨眼睛。


周泽楷无辜的站在原地,把口里的实话咽了下去。







6. 公园的魔术师


你路过公园看到一群小孩子围在一起,于是好奇地凑了过去看到了熟悉的大小眼,噗的一下笑了出来,于是对方抬头看到了你,笑了笑。


”杰卡西太太真的打算专职魔术师了么?“www


”恩是啊。“王杰希笑的眯起了眼,”只做你一个人的魔术师怎么样?“







7 .家门口的傲娇少年


和王杰希告别后回到了家,却在门口看到了傲娇少年满脸不耐烦地靠在门上,看到你回来不满的啧了一声,”去干嘛了我等了好久的真是的。“


”那还真是麻烦你等我了。“你拿出钥匙开门,表示对傲娇有点儿苦手。


”哼……我这么大度就不计较这个了。“孙翔扭过了头,眼神却不自觉瞟了过来,看到你充满笑意的眼神脸红着转过了头。







8.一起吃晚饭?


孙翔待了一会就走了,你百无聊赖地继续玩了会儿电脑便收到了张新杰的短信。


【一起吃下午饭吧,7点准时XX大酒店XXX包厢我订好位置了】


【嗯好】 你一边想着真是张新杰的风格一边笑着回复。


到了以后不出意外地看到了站在酒店门口等你的张新杰,一起进去。


”韩队没来?“


”来了,在包厢里,没敢让他来接你。“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说。


”噗www。“






9.祝你生日快乐


你一边心里纳闷着怎么大家今天都来G市,一边推开了门。


黄少天和戴妍琦手上彩喷往你身上招呼。


喻文州和肖时钦把两个人拉开,冲你笑了笑。


王杰希和江波涛把蜡烛摆上,点燃。


韩文清的钱包脸扬起一丝笑容。


张新杰关上了门。


孙翔和周泽楷把灯关了。


叶修带着嘲讽却有些宠溺的笑容坐在沙发上没动,却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你坐过来。


” 生日快乐。“





10.如果你也在就太好了


玩的尽心的你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梦里是一片花海,那个少年容颜依旧笑容温暖,却是只在记忆里能出现的美好,他靠近你的脸颊轻轻在额头上烙下一吻。


”生日快乐。“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评论
热度(10)
© -一城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