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安眠-

已停用。

个人觉得一些适合紫堂的曲子/歌词

和朋友谈起紫堂生日手书,随手记一下。【曲子只是个人意见】


1.
不完美也没关系吗,也能得到温柔的爱吗
即使一无是处的人,也能谈梦吗?
——无梦之梦



2.
因为害怕被人讨厌,我把自己藏起来了。
被别人的话语中伤,所以我把耳朵捂住了。

如此一来我就不是我了啊。
——hide and seek



3.
望着你的侧脸,我便感到自卑。
只能喊着想要被拯救的我,一定只是垃圾了。
——只有生命


4.
有点走累了。人生这条长路上。有点想休息了。
可时间每分每秒都残酷地拖着我前进。
——反语


5.
已经受够了,都无法呼吸了。
已经不行了,我哪里都去不了了。

今天人们,又在指着别人发出笑声。
毕竟,人与人所走的路途,是不同的。
——溺水的弱者




6.
我就是所谓的失败作,不被人需要的孩子。
无论做什么,即使再努力,也是不行的吧。
——失败作少年



7.
不管别人说什么,也无法回头了。
就算抱膝痛哭,也不会有人知晓。
——猛蚀侵袭(曲子不合适)


8.
习以为常的「算了」
连我自己,对自己都不抱什么期待。

害怕被人嘲笑吗?已经不想见到任何人了吗?
痛苦的几乎无法呼吸。真是软弱啊。
——hello,how are you?



9.
想要成为你这样的人。
想要成为活出自我的人。

像我这样的人,不被寄予任何期待的人。
消失了没有关系吧。
——自伤无色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城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