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安眠-

已停用。

我想看。

大家一起怼创世神,金目睹了所有人死亡,结果醒来发现回到了刚刚到凹凸大赛,嘉和瑞正在打架的时候。

金特别激动,朝着格瑞扑过去,但他忘了自己还不能用原力技能,就摔下去了。格瑞很无奈但还是接住了。

金朝嘉德罗斯也想扑过去。螺丝打过去,但金对大家的技能都很熟,就躲过去了。成功吸引了螺丝注意。

金敏锐察觉到高处安迷修和雷狮的视线,特别开心地招招手,朝他们笑。安迷修和雷狮:(好可爱)

然后金发现重要角色头上都有一个【好感度】提示。

格瑞初始值是100/100。(对

遇到凯莉时候无条件信任她,保护紫堂,缠着格瑞。在别人说丹尼尔有阴谋的时候维护丹尼尔……大家宠金。

金因为毕竟是怼过创世神的,所以很强。谁都不怕,螺丝对他有兴趣(想打架)。雷狮因为很好奇,所以佩利欺负金的时候也没阻拦,直接带回去当团宠。安迷修觉得金是天使,想把金从海盗团里救出来。银爵觉得金像小动物。

金对大家都很熟悉,而且看到还活着的大家就尽全力对大家好,好感度很快就上来了。

然后修罗场。(什么

评论(12)
热度(134)
© -一城安眠- | Powered by LOFTER